芸草铃兰

© 芸草铃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
标签: 圣莉
44 2
 

【圣莉】温泉篇

全文2.6k字数


“圣哉,马修和艾露露还在旅馆等着我们。”我怨念的看向圣哉。

太阳马上就要落山了,温泉旅馆在浓密的深山中。s世界拯救后,我答应了马修和艾露露要去泡温泉。

此时酷暑难消,汗水已经透过薄薄的衣料将衣服黏在了身体上,可以说全身都是汗,圣哉却表现的慢悠悠的,一路看着风景。

“莉斯塔,你难道不怕旅馆埋伏着坏人吗?”

圣哉若有所思看向远处山林中的旅馆。

“才不会有这样扫人兴致的事,就算是要慎重,这样太变态了。”我拽过圣哉的手,挥动着翅膀,加快了速度。

 旅馆门口,门口的灯光晕黄。

“艾露露快出来,师父,还有女神大人都到了。”马修兴奋招手,边向旅馆内喊话。

红色头发的艾露露小跑了出来,看到我们时,眼睛都亮了:“圣哉君真的到了,太好了。”

“你们俩等很久了吧。”

“没有,师父和女神大人能来,我们真的很开心。”

 

看到两人喜悦的笑容,我的内心也变的舒服,等下还要泡温泉,想想更开心。一切不能操之过急,等艾露露和马修睡着后,再去找圣哉。

在此刻,我是这样想的。

旅馆建筑是木制的,有着蜿蜒的回廊,连接不同的居住区,在我看来,就算是容纳一个学校的毕业旅行,也是足够的。 

温泉浸透着雾气,宛若仙境。

温暖的泉水浸润着疲惫的身体,温润的水滴从艾露露的发尖上滑落,随着身体的曲线落入谷底。柔顺的粉红色头发下是一张乖巧的脸,没有衣服的遮挡让她身体的曲线暴露无疑。浸在水中的身体比平时还要诱人。只是这其中略感不足的是……

“艾露露,泡温泉围浴巾可是很失礼的哦!”我对她笑着调侃道。

“那是你们神界的规矩,这里是s世界,不要在意。”

艾露露泡在温泉中享受着这久违的舒适。而我正在温泉外面用淋浴清洗着身体,在神界,入浴之前清洗身体是必须的。头发上的泡沫和水顺着发梢滑落在胸上,然后水滴顺着胸型滴在白皙大腿上。

“莉斯塔长得好看,身材也好,真让人羡慕,要是我也能发育成这样就好了。”

 

艾露露盯了我一会儿,说道。

“什么嘛,艾露露现在还小,再大点就能发育的这么好了。”

我坐进温泉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手伸向艾露露。然而她早有防备,就这样我们俩在温泉里打闹,掀起阵阵浪花。

“你干什么?停下来。”眼见艾露露的浴巾即将被我撕扯掉,她说。

我怎么可能这样放过她,没有停下来。

“你明明知道,我在干什么的。”

这话逗的艾露露脸色发红,喘着气说:“莉斯塔,不要,真的不要……”

这对白越听越奇怪呐。

“喂,你们两个能不能给我适可而止,安心泡温泉。”隔着竹木做成的帷幕,传来马修的吼叫声。

 

声音异常的清晰,等等,也就是说马修听到了所有的话吗?一直没听到周围有什么动静,所以觉得这两处地方隔音效果很好。

“马修,你好好泡温泉,在这里瞎吼什么。”

哪怕马修想捣乱,也不敢贸然过来,想到这,我又没那么顾忌了。

“你这屑女神,欺负艾露露干什么!”

“欺负了又怎样!有本事你过来。”

我说出这话后,对面沉默了一会儿。这样的情况完全在我预料之外,要知道,马修是绝对没那个胆子的。

 

“师父……”

等等等,圣哉也在?!我震惊之余,艾露露睁大了眼睛,小声问我:“不会有什么事吧?要不要跟马修解释说,我们在开玩笑。”

“当然是没事了,圣哉,他不会拿我怎么样的……”

我对圣哉别有图谋的,若圣哉主动来找我,那不是更方便。

突然,我闻到了有烧焦的味道,抬头看到不远处冒着火光。

“大事不好,山上发大火,你们快从这里离开,逃命吧。”旅馆老板跑过来,在门外大声对我们喊道。

难得出来泡温泉,还没跟圣哉一块泡温泉,就碰到这种事,想想真是恼火。

 

一阵抱怨后,我和艾露露简单收拾,冲到了旅馆门口。

旅馆门口处,除一群游客外,圣哉和马修早站在那里。

与平时的圣哉不同,他现在穿着宽松的浴袍,乌黑的头发更加清新,火光倒映在他的眼眸中,璀璨动人,让人挪不开眼。

这一趟来温泉,真的不亏。

正这样想时,察觉到圣哉冷冷看着我,我马上收住了眼光,咳嗽了声说:“现在,山林起大火,我们早点走吧。”

“这场大火不知道要烧到什么时候,真的太可怕了。”马修抬脚向外面的石阶走去。

圣哉拦下马修,说:“马修,你和艾露露带着这群游客到安全的地方,我和莉斯塔去看山林大火。”

“唉……”

不光是马修,连我都不能理解圣哉的做法。

 虽然圣哉能力很强,但是主要是战斗技能,连大火都能灭的话,那岂不是不给雨神面子……

“别想了,按我的来。”

圣哉把马修推向艾露露后,拉着我飞向了高空。

深夜的山林黝黑宁静,飞在半空中能感受到丝丝凉意。在此时此刻,只有圣哉和我,想想很棒。

“哈欠”我打了个寒颤。

圣哉看向我:“你不会是感冒了吧?穿的这么单薄。”

我低下头,身上穿着淡白色浴袍,上面绣着盛开的樱花,随风摆动。虽然单薄了点,但是很好看,是特地挑选出来,为了给圣哉看的。。

“放心好了,我有女神治愈之力。”

我说完后,还在想着圣哉会不会注意到这点的。

“莉斯塔,你看下这里的情况,是不是很奇怪?”圣哉一本正经盯着眼前的火,开口说道。

眼前明明是山林大火,用透视技能确实能看到面板。

难道说,这火是哪个魔物引起的?

 

为了更加了解情况,我们两人从半空飞到山林中,然后看到有个小男孩在山林中奔跑着,所到之处,一一起火。

“现在,是要打败这小男孩吗?”

“不是,是封印他,”圣哉看着我,“所以,莉斯塔,你来。”

被圣哉这样拜托了,我不禁心花怒放。

事实上,这个小男孩奔跑的速度很快,对于我来说,十分吃力。

幸运的是,在神界的时候,阿莉雅有教会过我唱歌相关的魔法,最终用歌声吸引他过来后,将他封印了。

山火很快被熄灭。

 

“圣哉,怎么样?”

“也算是不错了,”圣哉语气顿了下,“你这样子……”

我低下头,看到身上的浴袍都被大火烧的破烂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我大吼了出来,脸像是火烧过般,通红。

“所以,我们现在去泡温泉吧。”

“这是?” 

池中有大大小小的几个泉源在跳跃,咕隆声不断,清澈的水波泛着微光荡漾开来,映照着倾泻下来的月光,倒影中是我和圣哉蒙胧的身影。

 

一切如梦似幻。

褪去浴袍,那半隐的婀娜身姿便悉数落在月光下,精致的锁骨……细腻指尖一寸寸的渴望般略过肌肤。

虽然在脑海里反复排演,到此刻还是露了怯,我只觉得暗隐在血液的热气,彷佛要燃烧着身体,三魂七魄也被抽离走了。

“呐,圣哉……”

不容我丝毫反应与惊愕,他灼热的唇舌探进微张的口唇……

……

 

在s世界停留太久的话,会被处罚。现在艾露露和马修来送我和圣哉。

“莉斯塔,真的很遗憾,没能和你好好泡温泉,就碰到山林发大火。”艾露露一把抱住我。

“好在山林大火解决了,没有伤害到人和旅馆,真的太好了。”

艾露露说:“不管怎么想,错过温泉,真的很可惜。”

“额……是有一点可惜。”

艾露露一脸迷惑望着我,让我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,还好她没有继续问下去。

这边马修和圣哉也说完话的样子。

我和圣哉挥手,离开了s世界。

end

评论(2)
热度(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